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借势车展! 多款新车抢滩185期新车目录

  上海车展临近,新一期的工信部目录出现了多台新款和改款车型,这些车型也有望在上海车展之后,很快能够在终端市场买到的产品。上汽与双龙的纠纷似乎并没有荣威贴牌双龙的进程,基于主席的C级轿车和源自享御的SUV车型同时登场。而广丰汉兰达的登场也将成为RAV4后又一款国产SUV车型。长安悦翔1.5L车型低价上市取得不错反响后,迅速跟进1.3L车型,要将A0级自主车市的搅局者扮演到底……

  荣威R95(CSA7360AC/CSA7280AC)


  作为双龙主席的Facelift版本,荣威R95采用了加大尺寸的"宾利"水箱格栅,和荣威750的大嘴造型也算得上一脉相承,此外的变动就是长条形雾灯由横式改为竖式,保险杠格栅增加的镀铬饰条也是讨好中国消费者审美趋势的改动。



  而从尾部来看,变动就更微乎其微,仅仅是增加了牌照框下沿的镀铬饰条,以及上沿饰条的尺寸加大。除此之外,整车的外观,包括大灯,尾灯的灯体内部结构,天线,甚至轮毂式样都如出一辙。



  荣威R95延续了双龙主席的标准版和长轴距版设计,长轴版R95L 轴距3270mm在标准版基础上足足加长了30cm。但没有采用目前惯常的后排车门部分延伸,而是整个B柱部分采用了宽体车身设计,则看上去有些老套的设计也是对老款主席的继承。在B柱位置,为了彰显加长版本的尊贵,和轮毂中心的标识一样,采用了荣威LOGO中型如R的抽象字母部分。

  从动力配置上,源自奔驰技术的2.8L和3.6L发动机都可圈可点,传动系统也同样匹配了来自奔驰的变速箱。而北京车展上出现的搭配奔驰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匹配来自奔驰的5.0升M113 V8发动机旗舰配置,并没有出现在此次荣威R95车型的序列中。

  在配置上,预计也将充分保留双龙主席的装备,远距离实时探测的自适应巡航系统,17喇叭哈曼.卡顿(Hayman-Kardan)音响系统,后排可调按摩座椅。预计荣威R95上市后,竞争对手也将锁定奥迪A6L,华晨宝马5系,奔驰E级等中高端C级车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