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借势车展! 多款新车抢滩185期新车目录

  荣威SUV(CSA6470AB/CSA6470AC)



  相比荣威R95的闪电登场,基于双龙享御的荣威SUV则要高调得多,从其路试阶段便不断有谍照曝出。这也成为了荣威750、550和前面提到的R95后,上汽荣威的第四款车型,凭借贴牌双龙成熟车型,上汽已经迅速形成了从A级、B级到C级和SUV的车型布局。



  相比R95,荣威SUV的变动要更为彻底一些,大灯、水箱格栅、保险杠造型、雾灯、组合尾灯、扰流尾翼等都发生了明显改变。但备胎在底盘后部外置设计等仍然没有得到改变。

  荣威SUV的动力配置相当意外,放弃进口享御主打的2.0L柴油引擎还可以理解,但也没有采用2.3L的汽油发动机,而是一款代号G32D的3.2L发动机,从相关信息来看,这既有可能是老款双龙主席上那台奔驰的3.2L直6发动机。

  但是3.2L的发动机过于奢侈的排量能否取得预期的市场效果还是一个未知数,诸如汉兰达等车型国产后也向下拓展2.7L发动机来提升整车经济性。恐怕对于上汽来说,一次获得2.8L、3.2L、3.6L三款大排量发动机的技术才是关键之处。

  从市场定位来讲,荣威SUV预计将锁定本田CRV、丰田RAV4、日产奇骏等城市多功能SUV车型。而基于享御车型的2740mm轴距是其最大优势,相比竞争对手普遍2650mm左右的轴距,荣威SUV的内部空间具有一定的优势。而真正要融入主流城市SUV市场,后续增配低排量发动机就显得非常有必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