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借势车展! 多款新车抢滩185期新车目录

  吉利帝豪EC718-RV (MR7181)



  从北京车展的FC-3,到此前更名FE-2,到吉利刚刚发布的上海车展目录中再次变名EC718-RV。不可否认吉利这款全新的A级车型从当初的概念车已经快速走向了量产。继上一期目录发布了三相版本车型后,此次又带来了全新的两厢版本。


  这款车型也将与之前我们曝光的吉利GC一起划入吉利全新打造的帝豪品牌,吉利也意在通过帝豪品牌的打造,改善以往品牌附加值过低的市场印象。为了保持较高定位,A级的EC718车系也将成为帝豪品牌的入门车型。

  从此前北京车展上资料看,新车将搭载1.8L和2.0L汽油发动机,而此次登陆发改委目录的,无论是三厢还是两厢,都锁定了4G18N的1.8L发动机车型,D-CVVT双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较远景的CVVT机型在参数上略有提升,最大输出功率102kw/6000rpm所需转速有所降低,峰值扭矩175Nm/3400-3600rpm也略微提升。由此也可以体现与同属A级车型的远景在定位上的区别,避免市场重叠自相残杀的局面出现。

  细数竞争对手,奇瑞的A3、长安志翔、力帆620,以及颇受欢迎的华晨FRV等一系列A级车型纷纷抢滩,以及接下来还有华晨FRV的三厢版本,比亚迪L3,江淮B18等车型都将相继登场,EC7也将被寄予改善远景车型弱势行情的厚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