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小西正秀:三菱汽车顺势继续精耕中国市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姜山
2011年04月27日08:41

  在第十四届上海车展上,近年来在中国市场表现积极的进口三菱,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包括ASX劲炫欧蓝德EX劲界、帕杰罗等三款重量级进口车型,并向消费者传达了其领先的环保理念以及进口三菱精心打造的人性化技术——"感﹒动﹒力"驾驶科技。面对欣欣向荣的中国市场,三菱将会有哪些营销举措与市场战略?带着这个疑问,笔者采访了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小西正秀先生。

  对正处于多事之秋的日本来说,地震对日本本土汽车行业的影响自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小西正秀先生对此表示,在地震发生以后,三菱也非常担心其生产能力下降和供货不足,但万幸的是,三菱汽车的生产厂都是在日本的西面,与地震发生的东北部有一定距离,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只有一部分零部件供应商是在日本东北部地区,但受此影响而停止生产的三个工厂也于4月18日开始恢复正常运转。因此,从生产的角度来讲,三菱汽车受到的影响是非常有限的,三菱的年度计划并没有做出任何修正。

  面对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各大汽车厂商纷纷调整战略以期在这场激烈的市场争夺战中占领先机。小西正秀认为,中国市场正处于非常高的增长阶段,而且乘用车市场中SUV车型是销量增长最高的车型,也是三菱进口车销售的核心产品。因此,主要负责三菱汽车的进口车业务方面的小西正秀表示,在广汽三菱合资公司成立之后,进口三菱肯定仍会单独存在,并将持续作为主要销售主体,未来进口SUV的比重肯定还是会比较大。"三菱最拿手的是SUV,未来也将会在SUV上深耕。"小西正秀表示,三菱汽车未来将持续通过SUV车型来扩展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他认为,近几年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一直很顺利,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目前,三菱汽车在中国的产品线涵盖从小型车到大型的SUV。车展上展示的全新车帕杰罗SPORT也将在下半年引入中国。

  此外据小西正秀透露,去年三菱进口车的销量基本上达到了翻倍,而从今年一季度的销量表现来看,三菱向4万辆年销量目标而进行的工作是非常顺利的。他表示,三菱有信心在年底给到大家一个满意的成绩。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