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领略驾驶科技 进口三菱绽放上海国际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2日15:40

  备受瞩目的第14届上海国际车展于本月19日拉开帷幕,在成为拉动2011车市巨大引擎的同时,此次车展也被称为预测今年中国车市后续发展的风向标。近年来在中国市场表现积极的进口三菱,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包括ASX劲炫欧蓝德EX劲界、帕杰罗等三款重量级进口车型,并向消费者传达了其领先的环保理念以及进口三菱精心打造的人性化技术——"感﹒动﹒力"驾驶科技。

(三菱ASX劲炫)
三菱ASX劲炫

  本届上海车展中,进口三菱越野SUV帕杰罗、都市SUV欧蓝德EX劲界以及去年成功引入中国市场的紧凑型SUV——ASX劲炫三款核心产品齐聚亮相,共同绽放上海车展,得到了媒体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进口三菱在本届车展上首次展出了以"High-speed Off-loader"为设计理念而开发的全新帕杰罗Sport车型,预计今年下半年将正式引入中国。届时,这四款车型将进一步完善进口三菱SUV产品体系,加速其在中国市场的前进步伐。

(三菱欧蓝德EX劲界)
三菱欧蓝德EX劲界)

  据了解,目前进口三菱在中国上市的这几款进口SUV车型上,均采用了进口三菱"感﹒动﹒力"驾驶科技。"感﹒动﹒力"驾驶科技是进口三菱精心打造的人性化技术,"感"代表了进口三菱INVECS技术,它如同智能的头脑,具有的记忆反馈功能,可以学习车主的驾驶习惯来自动选择最合适的变速比;"动"则是进口三菱AWC技术,如同你的手和脚,该技术可以对4轮动力平衡最大的控制,实现"随心所欲的操纵性"和"卓越的稳定性";"力"是在驾驶中对阀门时间的最佳控制,MIVEC发动机如同澎湃的心脏,可根据驾驶状况,找到最合适的气门正时,实现了低速高扭矩、高速高输出。进口三菱将这三大核心技术完美融合,并应用到核心产品中,发挥出浑然一体的卓越性能,带给驾驶者超乎想象的人性化体验及愉悦感。

(三菱帕杰罗)
三菱帕杰罗

  相关数据显示,进口三菱在华进口车型2010年销量达到了2.5万辆,同比增长接近翻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表示,SUV是进口三菱的重要产品,未来会继续做强做大进口SUV产品线,争取今年在中国实现销量4万辆。而实现这个目标,不仅有赖于中国进口车市场的快速发展,更要依靠进口三菱自身的领先技术。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这也给予了包括进口三菱在内全球车商以坚定的信心。从这个意义上讲,本届上海车展无疑将成为各大车企竞逐"车国大业"的主战场。而进口三菱为了带给用户人性化的驾驶乐趣、最大化满足用户需求而对技术的不懈追求,将成为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巨大进步与成绩的重要基石。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