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inkaNet 2.0带来的另类电子科技驾驶乐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头D
2011年01月06日09:10

  提到驾驶乐趣,很多人都愿意去竭力分析一辆车的悬挂结构,是扭力梁还是多连杆?变速箱技术,是手自一体还是双离合?轮胎尺寸花纹,是205还是215?引擎动力有200匹还是更多?甚是转向助力的形式,是液压助力还是电子助力?没错,这些因素确实可以影响到一辆是否能给驾驶者带来驾驶乐趣,像这种由传统的机械所换取的驾驶乐趣毕竟是不可扩展也不可改变的。而由电子科技所带来的驾驶乐趣就不一样了,它可以升级更可以扩展!


  荣威350一直推崇的“全时在线”轿车的理念终于获得了第二次突破,那就是其核心配置的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正式升级为2.0版本,无论是界面还是功能甚至操作都较原来的1.0版本有很大不同,如果你觉得原来的1.0版本已经非常方便,那么现在的2.0版本便足以令你有大大的满足感,它通过全方位的系统核心升级,为我们带来了更方便、舒适、愉悦的网络化行车体验。

  某天笔者驾车上路,打开行车系统,荣威350inkaNet界面提示可以升级至2.0版本,刚开始还以为这只是个补丁类的小升级,便没有太在意,事后忆起如今的各大网站都纷纷晒出实地体验荣威350inkaNet2.0新功能图片的时候,我便立刻进行了升级。这个升级包的程序要70多MB,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早知道就在inkaNet官方网站上下载一个升级包就省事儿了。体验的心情是迫切的、等待是漫长的,而亲自手动升级的乐趣,也只有体验过的人才知道。不得不说,升级后的inkaNet 2.0真的很棒!

  1、焕然一新的荣威350inkaNet为我带来了充分的视觉享受

  首先最直观的印象就是inkaNet系统的首页变得非常漂亮,由原来的二分屏变成了现在的四分屏,inkaNet 2.0的背景图片也可以进行随时更换,保证天天不同天天新。这四分屏中除了时间和聊天功能以外,另外的两组显示可以进行随意替换,最大限度体现了个性化和定制化。

  2、语言控制系统为我带来了更安全无忧的驾驶环境

  一个人开车的时候总是显得烦闷的,在inkaNet 2.0系统中,笔者发现了一项非常有意思的地方,那就是识别性非常高的语音控制系统,几乎所有的系统功能都能够通过驾驶者的语音进行操作,这样无疑大大减少了在驾驶过程中操控系统所带来的安全隐患,比如驾驶者说出“音乐”或“听歌”,那么荣威350inkaNet系统便会开启音乐功能。

  很多朋友在一个人开车的时候大都会有烦闷无聊的感觉,想找个人聊天吧,无奈自己一人驾驶,想找个人打电话吧,又怕影响驾驶安全。而这些问题随着inkaNet2.0的Walkie Talkie 车载全球对讲功能的到来均迎刃而解。它既可以让车友们随时随地进行语音交谈,也可以实时拨打和接听电话,只要有3G网络信号覆盖的地方都可以畅通无阻的联络。该语音系统还增加了收件箱语音播报的功能,荣威350迅豪版的方向盘上还集成了音量大小、返回、蓝牙电话等多种功能按键,真正让驾驶者充分感受到眼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的安全行车环境。

  3、新增车载上网终端让我充分感受到驾驶的乐趣

  在有车的日子里,难免会在车中消磨时间,一般情况下,看看报纸杂志,或者把座椅放倒躺下来听歌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现在则完全不一样了,荣威350inkaNet 2.0带给你全新消磨时间的方式,即便不是在消磨时间,驾驶者或者乘客也会愿意呆在这辆全时在线轿车中,那就是全新的Inka Store软件商店,里面众多游戏可以选择,包括了24点,斗地主,纸牌等主流游戏,甚至可以上开心网偷菜、抢车位。

  同样能够继续消磨时间的还有车载终端网络浏览以及网络音乐功能,在指尖划出屏幕的刹那,别说是十几二十分钟,就连一两个小时也有可能匆匆流过。

  4、位置云搜索功能让我毫不担心自由自在的出行

  长途旅行的时候,往往会在沿途发现一些美景,为了不耽误行车,只能安慰自己,即便想在回程时停下来欣赏,也会因为身处异地和记忆的模糊而最终导致放弃,升级后的荣威350inkaNet 2.0系统中的位置云搜索功能可以进行位置速记,有了它便会让这种遗憾统统消失。只要在沿途记录下这些美景的位置,那么该功能就会在回程中给予我们进行提示,如此一来,美好的景象就不会白白错过。

  5、生活指南信息大全让我的目的地不再迷茫

  车载定制服务可以说是将有车生活发挥到了极致,下班去哪里休闲,去哪里消费都不再需要你绞尽脑汁,生活指南大全帮你一一搞定,各种衣食住行方面的生活信息,让你开车时就能确定目标,不再迷茫地去寻找。同时由于车辆一直处于全时在线状态,所以几乎所有的信息,包括:天气预报、就近推荐等实时资讯,让我即使在行车中也能获得最新最快的信息。

  想必,荣威350inkaNet 2.0就是为驾驶者提供另类驾驶乐趣的核心了,inkaNet系统2.0版在实用性、娱乐性、便捷性等方面进行的人性化升级,对每一个荣威350车主来说,无疑是多了个好帮手。当然,传统的驾驶乐趣一样可以在荣威350上实现。

  

(责任编辑:田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3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350

实拍图片:3294

评测文章:9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00~12.8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1篇行情文章询价

荣威3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