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帝科技打破垄断 研发酒后驾驶检测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3日14:50
来源:搜狐汽车
大帝科技董事长李仁旺向搜狐汽车演示高端酒精检测设备
大帝科技董事长李仁旺向搜狐汽车演示高端酒精检测设备

  在第四届中国交通管理博览会上,搜狐汽车关注到一家很有特点的企业。他们关注酒后驾驶的检测,推出的酒后驾驶检测设备占据了中国90%的市场,也打破了国外对这一技术的垄断,这就是大帝科技。

  大帝科技是中国唯一有能力提供惩治酒后驾驶系统性解决方案的公司。

  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酒后驾驶执法查处仪器供应商,长期以来专注于开发、引进全球领先的检测饮酒驾驶技术和设备,以最高水准提供符合中国法律效力和具有执法证据的行业领先、准确的检测设备。

  作为国内唯一的集团模式运作的专业酒后驾驶执法查处仪器服务运营商,在深圳、杭州、石家庄、成都、沈阳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精心打造了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张专业级营销、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网络,覆盖了全国所有省份、直辖市。我们热诚的员工,为全国每一个角落的客户提供热情、快捷和精准的专业级服务。

  作为一直践行“走国际化道路,力争国际一流”、“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力争发挥本土资源优势”、“走开放发展型道路,融合荟萃各路英才之智慧”、“走多元化发展道路,参与到行业研究开发各领域”的创造力公司,通过与国外同行业顶尖公司以及国内公安部交通科学研究所、浙江大学等合作,已经渐入佳境地营造好了自己的涵盖研、产、销和服务等全生命周期各阶段的公司运作实践体系。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