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机关人员酒后驾驶将通知纪检处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2日07:2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据新华社11月1日电 河北省日前出台规定,对酒后驾驶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实行抄送纪检部门制度。

  河北省将继续深入开展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并已经出台了具体方案。

  为此,河北省公安交管部门将与其他相关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实行抄告抄送制度。

对于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在抄告其所在单位的同时,建立向纪检、监察部门抄送制度,由纪检和监察部门根据党纪政纪予以处理。

  公安部门还将会同有关党政机关将其纳入社会综合治理、文明单位和安全生产等项考核工作,对酒后驾驶高发单位实行“一票否决”。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