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可恶撞护栏撞车后开溜 男子涉嫌酒后驾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7日11:3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任国勇

  本报讯 26日凌晨,一辆没有挂牌照的黑色轿车在南京江宁区胜太西路上,突然撞破护栏,越过慢车道,连撞了两辆停在路边的轿车。肇事司机下车后,见没有人受伤,悄悄溜了。警方初步认定,男子涉嫌酒后驾驶,目前正在调查。

  凌晨1点钟,住在胜太西路99号的陈先生,突然被楼下一阵撞击声惊醒。他到阳台上往下看,只见由西向东的慢车道隔离护栏被撞断了11节,而路边“港湾式”停车位上分别停了白色和黑色的两辆丰田轿车,卡在丰田轿车之间的一辆无牌黑色轿车车头严重损毁。接着,这辆无牌车的驾驶室出来一名男子。“有没有人受伤啊,没受伤就好。”那男子说着,便掏出了电话打了起来,男子一边打电话,一边往马路对面走去,很快便消失了。随后,楼下居民报了警。居民说,肇事司机走路歪歪倒倒的,很可能是喝酒了。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