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货车失控 司机驾车撞护栏 两人均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9日15:22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郭进

  商报讯 昨天,一辆运送牛蛙的货车在途经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方向九公里下坡段时,制动突然失控,驾驶员开车撞向边护栏。结果牛蛙保住了,车上的两人却都受了伤。

  前晚,驾驶员郭某驾驶一辆福建牌照的货车从福建运送牛蛙到上海。

交警称,这辆装满牛蛙超载的货车,昨天早上8点许,货车行驶到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方向九公里下坡段距浙闽收费站2.5公里时,郭某发现车子制动失控,于是把车开向边护栏,撞击60余米长边护栏后,货车侧翻倒在护栏外水泥墙上,车厢未受严重破坏。这一撞保住了牛蛙,但驾驶员郭某头部和眼部被破碎的挡风玻璃划伤,另一名驾驶员则从破碎的挡风玻璃飞出驾驶室。据交警介绍,两人均已住院观察,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在分水关出口实施分流,组织力量进行施救,调来吊车将车子扶正,由拖车将该车拖离现场,将他们的损失降到最低点。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开车上路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严防“病车”上路。同时要严格按照核定载重量进行运输,不可超载。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