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房位于公路下方 半年4车撞 将安装护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2日08:5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半年4车撞屋 居民睡觉也怕

  沙区陈家桥一民房位于公路急弯下方,公路管理部门本周将安装护栏

  本报讯 (记者 周杨) “我每天晚上睡觉都提心吊胆的,害怕又有车子撞进家里来。”昨日中午,家住沙区陈家桥曾新路(玉屏—曾家)的居民郭铭伟,与家人在自家院坝里准备赶制“坡下有住户,请减速通过”的提示牌。

  因自家房屋相邻公路一陡坡急弯处仅20米,近半年内已有3辆摩托车及一辆三轮车撞进院坝,郭铭伟希望相关部门能安装安全护栏。

  三轮车撞垮厕所

  “这是个急弯,驾驶员视线受到一定阻挡,如果车速快一点,车很容易滑到我家院坝上。”郭铭伟称,去年7月,曾有几名学生骑自行车从急弯处下来,直接撞上屋外的墙壁。

  万一有大车撞进屋,怎么办?随后他在屋外修建了一间约2米高,10米长的小屋,一来堆放杂物,二来避免车子直接冲进屋。

  “没想到这堵墙还真起了作用。”郭铭伟说,今年五六月,先后有3辆摩托车直接撞上了他家杂物间。

  本月18日中午12点半,郭铭伟正在客厅看电视,屋外又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他光着脚跑出屋,只见一辆三轮车栽进屋外厕所里,一男子躺在公路边,另一人睡在厕所边,“两人全身血迹,躺在地上一动不动。”郭铭伟忙拨打120,将伤者送到了医院。

  昨天,郭铭伟继续在用砖木修复厕所被撞垮的部分,仍有砖头散落在地上。

  本周内安装护栏

  “我和家人晚上常睡不着。”郭铭伟说,半年前就将靠近公路那间卧室的物品全搬到了其他房间,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在屋外安装安全护栏。

  记者看到,急弯附近虽设置了减速行驶提示牌,但过往车辆仍开得快。

  下午,沙区公路养护段综合科王先友科长告诉记者,“目前已接到郭先生的反映,我们也到现场进行了查看,本周内就会派人安装护栏。”

  昨日,郭先生向记者介绍,他家房屋就在公路急弯之下,被三轮车撞垮的厕所还未修好。本报记者 周杨 摄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