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济青高速公路上两大货车相撞一司机被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0日13:43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刘纯来

  半岛都市报9月9日讯(记者 刘纯来 通讯员 晓东 ) 9日凌晨,济青高速公路上一辆满载纸辊的大货车突然冲破中央护栏,撞向对面的一辆斯太尔货车,斯太尔货车的油箱被撞起火,满载纸辊货车的司机受伤被困。闻讯赶来的济青高速公路路政人员、消防和交警等展开施救,将被困司机救出。

  9日凌晨3时30分,济青高速公路青岛分公司接到群众报警。参与救援的青岛分公司职员张先生告诉记者,只见一辆满载纸辊的解放货车冲向了路对面,将一辆斯太尔货车撞得侧翻,斯太尔大货车躺在高速路上,被撞的斯太尔半挂车因油箱被撞碎漏油起火。救援人员告诉记者:“当时满载纸辊的大货车驶向青岛方向,而斯太尔货车驶向济南方向。”

  “满载纸辊车里有人被困,赶快救人!”路政救援人员和交警急忙拿起撬棍救人,同时紧急让消防队前来灭火。路政人员告诉记者说,期间消防队员和路政人员迅速对被困司机展开施救,7名消防队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在努力了10分钟后,救援人员终于将变形的驾驶室破拆开,立即将救出的驾驶员送往医院抢救。目前,济青高速公路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