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一辆辽宁大型斯太尔货车起火烧死3万只鸡

   昨天下午,一辆辽宁大型斯太尔货物运输车由小汤山发车至辽宁,行驶到小汤山北六环182公里小汤山桥下时发生火灾,车上运载的3万多只小鸡全被烧死,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2点,一辆牌照为辽M45448的大型斯太尔货运车停在小汤山北六环182公里小汤山桥下时,车斗后半部货物开始燃烧,翻滚的烈火从车厢两侧铁栏内猛烈蹿出,火苗冒出约10余米,车斗后半部分已经被大火团团包围。

  “整车货物近10余万元,3万只小鸡全被烧死了。”该车驾驶员说,事发后,他们用灭火器灭火,可是已经控制不住。随后,天通苑消防中队迅速赶到现场,由于车内装载的多为纸箱等易燃货物,极易产生复燃。为防止复燃,消防员立即用铁铤将车门打开,一支水枪对货物内燃的余火进行彻底扑灭。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斗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