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津塘高速公路北京段8月30日凌晨维修完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08:41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白冰

  记者从市交通委了解到,8月30日凌晨,京津塘高速公路北京段进京方向路面维修工程顺利完工。至此,京津塘高速公路北京段路面维修工程已全部完成。

  据了解,京津塘高速公路北京段进京方向全长27.13公里,其中表面层维修面积22.4万平方米。

  施工继续采用“夜间施工”、“不中断交通,一车道施工一车道通车”的方式。

  据华北高速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出京方向路面维修相比,此次施工难度更大,夜间单车道施工、有增无减的车流量以及长时间驾车导致的疲劳驾驶都对施工产生了很大影响。此外,由于正值雨季,接二连三的降雨也对施工进度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京津塘高速北京段进京方向路面维修的顺利完工,标志着京津塘高速公路在建成通车后的首次大面积路面维修完成。维修后的路面更加平整、驾驶更加舒适。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