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爆胎汽车撞飞护栏 护栏砸向行驶中四辆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3日10:4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魏浩

  本报讯 昨天中州大道上突发险情:一辆疾驶的依维柯爆胎,导致护栏被撞飞,砸向4辆汽车。一瞬间,该段道路陷入拥堵之中。

  昨天下午1时30分许,在中州大道与黄河路交叉口南侧,车道中间有8段隔离带已被撞开。

一辆号牌为豫AE8165的依维柯汽车,斜停在东侧车道上,其左前轮胎爆裂,车头也被撞坏。在该车北侧、东侧以及南侧,分别停着4辆受损汽车

  依维柯司机慎某称:“我正开车由北往南走着,车胎突然爆了。汽车一下子撞在了护栏上。”被撞飞的护栏,则迎面砸向4辆汽车

  货车司机刘先生说:“我的车正在行驶,突然几节钢护栏迎面砸来!”

  后经了解,此事故中并无人员受伤。下午2时20分,受损车辆被一并拖走,中州大道随即恢复正常通行。目前该起事故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