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届中国杭州汽车展览会10月22日举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3日08:2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以“休闲·环保·创新”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10月22日—26日隆重举行。一个高规格、高档次、大规模的汽车工业展会,已整装待发,届时,除了香车美女,包括2009中国(杭州)汽车产业自主品牌发展高层论坛、2009中国(杭州)国际汽车零部件采购及后市场相关产业博览会在内的十余项不同规格、不同层次的活动将相继上演。

  杭州车展(西博车展),立足行业,放眼全球,以服务立展,以创新办展,并融汇汽车行业,引领浙江制造。本届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政府、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由浙江中汽会展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海外海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并受到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杭州市经济委员会、杭州市拱墅区政府、上海市汽车行业协会、南京汽车行业协会、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武汉汽车行业协会、江苏省汽车行业协会、福建省汽车工业协会、丹阳市汽车零部件商会、浙江省汽车及零部件相关行业协会联席会议的大力支持。

  豪车争艳,新车夺目

  为了满足广大参展商的需求,杭州车展组委会今年独辟蹊径——两个展区同时举办,主展区为杭州国际会展中心,分展区为杭州康桥汽车博览城(与主展区仅隔一个路口,在主展区的东南方),展会室内外面积达到了九万平方米,大大超过了去年的规模。

  杭州车展,一场饕餮的汽车盛宴。本届车展吸引了参展商200余家,展示车辆400多辆,展销车辆3000余辆,一定会令广大消费者大饱眼福。国内主流汽车生产厂家悉数到场,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保时捷奔驰、SMART、奥迪英菲尼迪雷诺、中欧汽车凯迪拉克克莱斯勒讴歌、进口三菱、进口起亚东风悦达起亚、进口现代东风日产东南三菱长安福特吉利莲花比亚迪北京现代东风本田上海大众广州本田荣威名爵别克雪佛兰奇瑞一汽红旗一汽奔腾江淮众泰华晨力帆陆风汽车天津一汽一汽丰田东风标致一汽马自达广州丰田吉奥、东风风神、九龙汽车等将同时亮相。杭州车展,更是一场淋漓尽致的潮流发布会。各大汽车参展品牌不仅带来全系列车型,而且还将奉上首次亮相的新车型,例如奇瑞奇瑞风云二代、HKL6540、力帆320电动车力帆620 CVT、欧蓝德EX威姿V1夏利N5等等。

  不仅如此,组委会正在联合广大商家,制定一系列车展的“惠民”政策。相信届时会给消费者带来大惊喜。

  十年车展,创新不断

  光阴荏苒,杭州车展迎来了十周岁的生日。十年风雨,十年蜕变,杭州车展现已是浙江乃至长江三角洲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会。

  杭州车展从最初的以经销商为主的展销会,到2003年逐渐向汽车览会转变;再到2005年的汽车工业展览会……十年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有弱转强,每一次转变都是根据市场需求,每跨一步都踩着“创新”的节奏。2005年,杭州车展创新性地提出要以文化办展,将汽车文化汽车览会进行有效结合,通过汽车文化节这一载体,培养整个浙江乃至全国的潜在市场,使市场不断发展,不断成熟。今年,汽车文化节活动不仅推出了汽车模特大赛、汽车摄影大赛、浙江省汽车市场“十大品牌经销商”和“十大年度车型”评选、购车嘉年华等十余项高人气的亲民活动,同时还不断创新,搭乘十周年庆生的快车,推出“寻找十年西博车展的人”、小记者看车展等等全新的活动。

  作为长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杭州车展见证了杭州、浙江乃至中国汽车消费的发展,为引导汽车消费、彰显了汽车文化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杭州车展在促进展销流通的同时,也成为杭州汽车产业展示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