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汽车公司举行2009年志愿者植树活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8日10: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9月26日,丰田汽车公司在华各相关公司的志愿者在河北省丰宁县中日“21世纪中国首都圈环境保护示范基地”进行了植树活动。丰田汽车公司常务役员、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加藤雅大、丰田汽车公司中国总代表服部悦雄以及丰田汽车公司在华的10家相关公司及4家事务所的高层领导及员工共约100名中日志愿者参加了此次的植树活动。自2001年该项目启动以来已连续 8年进行植树活动,迄今为止,共有约540人次的丰田志愿者参加了此项活动。


  中日“21世纪中国首都圈环境保护示范基地”项目起始于2001年4月,据悉,该项目由中国科学院中日科技与经济交流协会、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河北省林业局、日本地球绿化中心共同合作实施。丰田预计共投资3300万元,计划从2001年开始的10年时间里完成3000公顷的植树造林。目前已实施到该项目的第三期,截至2009年8月底,已累计植树造林2827公顷。该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首先,在根据科学研究进行大面积植树造林的同时,通过栽培药草、果树等努力实现项目区内居民的生活与环境保护并举。通过农业生产构造,帮助项目区内居民实现经济自主,从而探索出一条兼顾生态、社会、经济三大效益的“环境绿化模式”,并为面临同样问题的地区提供了参考。其次,丰田不仅仅提供资金,还定期派专家前往当地进行生态环境的调查和技术开发。除了这些之外,该项目的又一大特点在于,为了将项目成果在当地巩固并向其他地区推广,以及培养环保绿化人才、建立信息交流体制,丰田还出资设立了“21世纪中国首都圈环境绿化交流中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宇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