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欧汽车研讨会 9月22日在上海举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2日15: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当全球经济陷入危机,西方汽车工业巨头接二连三传出恶耗,中国汽车工业依然保持强势增长和盈利状态,让世界再一次见识中国汽车产业的实力。在国家政策的加持下,国内汽车预期的销售额不是”有没有”的问题,而是”有多少”。

当国内一片欣欣向荣,百花齐开之际,中国汽车工业不只是满足于在国内的市场取得成功,甚至将触角伸向欧美大陆。

  欧洲是全世界对汽车工业在技术,安全,配备上要求最高的区域。能够于欧洲车市的大饼中分享一块分额,无疑是一个品牌高质量且具全球竞争力的的证书。但近年来,碰撞测试、侵权告诉、欧洲媒体的打击,让中国厂商带着蓄势待发的产品却不得其门而入。因此,全方位的了解欧洲汽车市场,成了中国汽车厂家的当务之急。

  有鉴于这样需要,专业于全球汽车策略咨询的璞锐公司(PRIME Research),及具有帮助克莱斯勒现代品牌成功进入德国市场经验的德穆先生(Alexander Demuth),发起了一个想法,希望藉由中欧汽车研讨会,帮助中国汽车工业打开欧洲市场的大门。

  研讨会基于帮助中国制造商的美意,获得了巴斯夫,罗盛咨询公司及德国黑森州金融投资咨询公司的赞助与支持,将邀请中国汽车业界的精英,与来自欧洲的专家近距离接触。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暨秘书长董扬、德国驻上海总领事海顿博士、美国罗盛咨询公司汽车项目全球领导人佛列德博士、中国汽车要闻主编邢文军, 巴斯夫亚太区工程塑料集团副总裁Hermann Althoff等嘉宾都将莅临现场。

  与会来宾包含整车企业、零部件、法律财务咨询公司及研究单位等。

  研讨会于九月二十二日,二十三日于上海金茂酒店举行,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由于人数有限制,有意参与者请到http://www.ceas-china.org/2009/cn/registration.php 做线上登记。或致电筹备组021-6859-2099转分机105(田超) 或100 (许沁)。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