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电:南非经销商将扩大中国汽车进口品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31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8月30日讯 据南非engineeringnews.co.za网站8月28日报道,南非两大汽车经销商McCarthy (Bidvest group)和Imperial组建合资公司Amalgamated Automobile Distributors(简称ADD)。

他们决定在未来几年扩大中国汽车的进口品种。

  在ADD公司做出这项决定的同时,南非本地的几家中国汽车进口商已经关门歇业。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南非汽车销量大幅下降。经济拮据的消费者要么停止购买汽车,要么转向自己熟悉的品牌。

  到目前为止,南非市场今年的汽车销量比去年同期至少减少了30%。

  但是AAD公司人员称中国汽车仍然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他们认为与欧美汽车相比,中国汽车物有所值。

  Imperial公司曾是奇瑞福田南非市场的独家代理商。它不仅销售中国汽车,还销售印度产品。著名的印度品牌塔塔就是由Imperial公司引入南非市场。现在ADD公司负责奇瑞福田汽车的销售。

  ADD公司现在销售的汽车产品包括奇瑞QQ3,J5和瑞虎SUV。到目前为止只有一款福田汽车在南非销售。这款产品在南非被当做出租车使用。(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