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欢迎中国取消进口汽车零部件附加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1日1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取消对进口汽车零部件收取附加税的做法获得了美国的欢迎。

  美国贸易代表罗恩—科克(Ron Kir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对中国的举措表示欢迎,这显示出中国很好地遵守了世界贸易组织的规定,并且美国会随时关注中国政府可能出现的变化。

”科克还指出,中国取消对进口汽车零部件征收附加税有利于建立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报道称,尽管目前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但2008年美国向中国出口的汽车零部件总额仍然少于9000万美元。未来几周内(截止到9月17日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就轮胎特保案作出最后决定,中国作出取消进口汽车零部件附加税的举动正与奥巴马即将作出的决定不谋而合。(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