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盛大开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3日10:14
来源:汽车与安全 作者:综合报道

  由商务部举办的中国最大的、自主的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于9月24日上午10点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正式开幕,来自中国及世界众多汽车和零部件企业制造商、经销商、采购商、品牌商;跨国汽车及零部件集团CEO;各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商协会高层以及新闻媒体共同参加,共同见证规模空前的开幕式盛况。

  据了解,经过近一年的积极准备,目前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完成。全国已有包括北京市在内的27个省市商务厅、外经贸委和长春、重庆、台州、上海、武汉、厦门、芜湖、天津、合肥、广州、保定、柳州12大汽车出口基地组团参展。同时,还有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法国、韩国、日本、以色列、马来西亚、瑞士、荷兰、印度尼西亚、中国台湾等近20个国家携重要企业参展。

  博世、电装、道康宁、普利司通、三键、壳牌、欧梯克、上汽零部件、一汽富奥、东风零部件、长城零部件、吉利控股集团、北京海纳川、万丰奥特、亚太机电、山东金麒麟、内蒙古欧意德等众多全球1000多家著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将在近7万平方米的展区内展出最新产品、创新理念和品牌形象,他们当中既有具备OEM配套能力的制造商、供应商,又有经过检测、认证,符合各项需求标准的售后市场零部件制造商、供应商。携旗下核心产品。

  本届博览会展期三天(9月24—26日),展品覆盖发动机系统、转向系统、底盘系统、制动系统、汽车电子、维修检测与保养设备等汽车产业链的所有领域,还将展示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和自主品牌整车。

  展览期间,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发展高峰论坛”、由AIAG(美国汽车工业行动集团)组织的“全球汽车零部件采购高层和供应商论坛”、CBU(中国汽车要闻)承办的“国际汽车高层经理人研讨会”、美国驻华大使馆特别召开的“中美汽车企业对口洽谈会”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每年一届,已于2007、2008年成功举办两届,展会品质和规模得到了业界充分肯定。是在金融危机形势下贯彻落实国务院“稳出口、扩内需、保增长”和《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的重要举措,对于全面展示中国汽车工业整体水平,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9月是北京秋天最美好的时节,所有本届博览会的参加者在享受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盛会之余,还欣赏到了秋光无限的北京美景,领略历史名城的绵香醇厚,体味中国首都的独特魅力,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大庆盛典,欢度中华民族的伟大节日。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