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货车撞坏5段护栏后想逃?监控录像已留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13:52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许芳 曲鹏 杨杰

  早报讯 撞坏5段护栏后,司机没有报警,反而驾车逃跑。交警调取监控录像后确认嫌疑车是一辆小货车。为了找到这辆小货车,交警连续5天在周边的农贸市场和废品店明察暗访,最后终于找到了肇事的车辆。昨天,记者从崂山交警部门获悉,除了要赔偿护栏外,肇事司机宁某还可能会因肇事逃逸而受到法律的制裁。

  8月27日18时8分许,有人报警在香港东路、海江路附近道路中心护栏被撞,肇事车逃逸。为侦破该事故,民警分别调取了附近路口监控录像。经过分析,交警认为一辆小货车作案嫌疑最大。根据该车行驶轨迹,民警断定肇事车应该就在海江路附近活动,而小货车出现在农贸市场和废品店的可能性较大。经过5天缜密侦查、摸排,9月2日21时许,民警在海江路一废品店内将肇事驾驶员宁某抓获。

  据了解,岛城道路上的护栏价格不菲,除了材料费外,加上人工费等,每节护栏的费用通常在2000元至3000元左右。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