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轿车撞开了桥上的护栏坠桥 造成四死一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31日15:39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记者 李杨慈

   商报讯 8月28日晚11时45分许,龙湾瑶溪镇瓯海大道主道浃底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丰田轿车撞开了路桥上的水泥墩护栏,冲下3米左右高的桥下。造成车内2男1女被甩出车外后当场死亡,车内另1男1女送到医院后,男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女子重伤仍在抢救中。

  接到事故报警后,市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叶寒冰获悉情况后,当即指示全力抢救伤员,迅速查明事故原因。

  据警方调查显示,当天晚上11时许,家住龙湾的瑞安人林某驾驶牌号为浙C/SY985轿车从温州市区开往机场方向,行经龙湾区瑶溪镇瓯海大道主道浃底村路段时,车辆与道路右侧水泥桥墩发生碰撞后坠入桥下。车内3名男子分别系瓯海和瑞安人,均家住龙湾区;2名女子均系瑞安人。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