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轿车凌晨撞护栏 一男子不幸身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0日07: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赵卓

  本报讯 昨天凌晨3点半,一辆帕萨特轿车行驶到机场高速出京方向苇沟出口时撞向路边围栏。同车一男子当场死亡,另有一妇女左臂骨折。

  事发后,朝阳消防支队搜救犬队接到命令派出三辆消防车赶往现场。帕萨特车头已严重变形,冒着白烟,虽未有明火,但随时可能突然发生爆炸。消防队员立即对车的发动机等重点部位进行冷却。

  帕萨特上共有4人,现场救护人员初步检查后确认,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已当场死亡,司机轻微擦伤,后排座位上一中年妇女在保护同座的男孩时,左胳膊撞到前排座位,初步断定骨折。

车上的男孩约10岁,事发后受到惊吓。

  司机说,凌晨3点半左右,同向行驶的一辆大货车没有打转向灯,忽然“窜”到帕萨特前面。由于事发突然,两车车速都很快,帕萨特司机在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一头撞到路边的围栏上,随后司机昏迷。

  目前伤者已经得到救治,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孙先生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