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男子驾驶轿车追尾 脱掉衣裤高速路上裸奔

    一辆小车与前方正常行驶的大客车发生追尾后,小车司机竟然脱掉衣裤,在事故现场玩起了“裸奔”!昨日凌晨,长常高速公路上演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

  昨日凌晨4时许,长常高速交警大队岳麓中队接到12122指挥中心报警称,长常高速公路由东往西方向33公里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一人被困在车内无法出来。

  接到报警后,中队事故处理民警与巡逻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紧急处置,并同时通知了消防人员前来营救。

  二十分钟后,高速交警与消防官兵先后抵达事故现场。经初步勘察,发生追尾事故的是一辆湘E号牌的小车和一辆号牌为湘J08005的大客车。由于受到猛烈撞击,小车车门变形,一时难以打开,司机被困于车内。在消防人员的紧急救援下,车门被迅速打开。但就在高速交警准备询问该名司机事故经过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该驾驶人全然不顾周围人的劝阻,不断解开衣服和裤子,说话语无伦次,并将身体全部裸露在了车外。驾驶人的这一异常举动,让事故处理民警顿时目瞪口呆。由于当时正在下雨,气温较低,民警一边耐心与其进行交谈,一边帮助他重新穿上衣服,并带上警车取暖,舒缓他的紧张情绪。

  民警随后得知,该驾驶人姓向,是某汽车销售公司的部门负责人,当天驾车行驶至长常高速公路这一路段时,由于车速过快,操作不当,导致了追尾事故的发生。而在车祸中,向某仅仅只是受了点皮外伤,但突出其来的车祸,却把他吓得比伤得都还重。

    北京3月2日到4月10日限行尾号明细

    司机找帮手 公交车上“假摔”敲诈同行

    英国“最倒霉的一家人”7年5次汽车撞进家

    更多精彩汽车趣闻,尽在搜狐汽车娱乐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