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面包车失控撞护栏侧翻 司机受伤被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0日14:0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陈海生 张恩杰

  新快报讯(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张恩杰)昨日下午1时25分许,白云区太和镇大源南路白云心理研究所门前路段,一辆面包车失控撞护栏侧翻,司机受伤被困,心理研究所的老师配合消防员将司机救出。

  昨日下午2时40分许,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银白色的面包车侧翻在马路中间,交警已拉起警戒线进行勘查。

  据在附近上班的林女士介绍,当时她看到一辆面包车先撞了路边的石墩,后又撞在水泥护栏上侧翻。她于是跑到白云心理研究所求助。该所一位姓刘的老师立即和同事提着灭火器到现场灭火。

  刘老师说:“司机30岁左右,当时被卡在驾驶室里,已经昏迷。”120急救人员到场后,立即为司机进行了包扎,消防员赶到将车窗破拆,抬出伤者。随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司机的伤势较重,目前仍在抢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