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面包车司机犯困打盹 晨练老人被撞1死1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14:39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记者徐麦丽

  本报9月3日热线消息(记者徐麦丽)司机犯困,面包车撞向两位晨练的老太太,导致一死一伤。这是今天6时15分许,发生在漪汾街双拥路口附近的一幕惨剧。

  据目击者说,事发时,两位老人正在路边的便道上晨练,这辆面包车由南往北行驶,撞上两位老人,并将一位老人顶到了路边的树上。

事发后,有人赶紧拨打110和122求助。路人问司机时,司机心神未定地说,他有点瞌睡,打了一下盹,不知怎地就撞上了人。经122急救人员现场检查,被顶到树上的老人已经身亡。另一位老人受了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事后,被撞老人的家人很快赶到现场。据了解,两位老人就住在附近,事发时刚从家里出来不久。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