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面包车和公交迎面相撞 司机当场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7日07:3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罗阳辉 实习生 蔡胜龙

  时间:昨晨6时30分 地点:嘉禾黄边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实习生 蔡胜龙) 昨晨6时30分许,一辆公交车和一辆面包车在白云区黄边村三横路上迎面相撞,120赶到时面包车司机已经身亡。

  早上7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路段正在进行路面修复工程,一侧车道被铁马围蔽起来。

面包车车后有两道1米多长的刹车痕迹,其车头被撞扁,车门双向打开,车内装着一些豆腐制品。面包车司机40岁左右,赤裸上身被卡在驾驶室,脸部有血迹。车头的手机不断响起,交警接听后说,都是催促送豆腐的电话。而公交车车头左侧下方被撞毁,挡风玻璃被撞成爆裂的网状。

  据公交车司机李女士说,当时她刚从附近车场开出准备运客,车上并无乘客。行驶到该路段时,为了避让前方的铁马,进入单车道行驶,“当时前面的面包车直冲过来。我看面包车没有减速的迹象,就往右打方向停下来,这时听到面包车的刹车声,接着它就撞了上来。我马上下车去看,当时面包车的司机还睁着眼睛,但是他却没有说话。”公交车司机李女士马上报警,120救护人员赶到后,证实面包车司机已经身亡。

  交通拯救人员到场后,将两辆被撞损的车辆先后被拖离现场。

  (报料人:某先生 奖100元)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