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怪男子街头挺身撞车 欲造混乱趁机盗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0日10:19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9日讯 (记者 焦恭森 通讯员 宋学友 史本杰) 见到女子开车挺身撞上去,并与对方理论以制造混乱,同伙趁机打开车门盗窃,并在另一同伙接应下迅速逃离。9月8日上午,4名来自高密的团伙第一次在莱西市作案就被受害人发觉,并被警方一举抓获。

目前,团伙4名成员已被全部刑拘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讯中。

  奇怪男子街头挺身撞车

  9月8日上午8时许,莱西市一名出租车司机拨打110,向民警介绍了自己目睹的怪事。在黄海路与长岛路交会处,一名女子开着一辆别克轿车慢慢驶来,突然一名男子迎着车撞了上去。“撞人了!你怎么开的车,快下来处理”!该男子随即朝着女司机大喊。女司机下车后发现,该男子的身体并没有受伤,便放下心来向其道歉。不料该男子却不依不饶,一再指责女司机,态度十分粗暴。“我正常行驶,你为啥自己向车上撞?”女司机显然也被激怒,在街头和他理论起来。此时,有两名男子来到现场围观,其中一人打开了该女子别克车的后门,从里面拿出一个挎包。这名出租车司机感到此事很蹊跷,随即报警。

  惊险万元现金差点被抢

  民警随即赶到现场,该出租车司机介绍了事件的经过。他说,别克轿车女司机正在与撞车男子理论时,突然发现车里的包被人拿了出来。她马上冲到拿包男子身前,死死把自己的包抱住,并用力抢夺。此时,撞车的男子和另一名围观的男子一起上前帮忙,从女司机手里向外抢包。

  双方撕扯了好几分钟,见女司机不肯放手,他们3人随即跳上路边一辆车逃离现场。民警分析,这辆车是他们的同伙开来接应他们的,这个团伙应该由4人组成,民警随即对此事展开调查。经向女司机落实,民警得知她的包内有1万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女司机对此事感到十分后怕,希望民警早日抓到这伙人。

  结果4人第一次合作就落网

  民警经调查得知,这四人乘坐一辆悬挂着鲁G82×××号牌的桑塔纳2000型轿车。青岛路派出所巡逻民警立即对嫌疑车辆和人员进行搜寻,8时30分许,巡逻民警在莱西城区利群广场处发现了可疑车辆,为了稳妥起见,民警没有冒然对他们实施抓捕,而是悄悄对嫌疑车辆进行尾随跟踪,后在嫌疑车辆上的人员下车时,民警们见时机成熟,遂迅速采取行动 ,一举将车上四名嫌疑人员抓获。

  经审查,车上四名嫌疑男子系山东省高密市人徐某、徐某某、刘某和王某,四人年龄均在37岁至39岁之间 。据四人交代,他们于8日早晨从老家高密驱车来到莱西。由徐某某负责寻找有女性司机开车,并且车后座上有皮包的车辆做为作案目标。徐某某发现目标后,用眼神通知王某挺身撞车制造车祸,自己上前围观掩护,由徐某趁乱盗窃,刘某开车接应。计划看上去天衣无缝,不料第一次来莱西合作,就被警方抓获。徐某某四人因涉嫌盗窃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