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醉驾遭查男子向民警讨酒喝 要和民警猜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8日10:4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康锦

  本报讯 昨日,一名男子醉酒驾驶黑色宝马轿车违规转弯时,被民警及时拦下。检测显示,该男子醉酒程度竟超出醉酒驾驶标准6倍。在交警队接受民警讯问时,该男子还吵嚷着向民警讨酒喝,要和民警猜拳。

  昨日下午3时30分,一辆宝马轿车行至大石桥立交桥下违规左转弯时,被执勤的交警一大队民警拦下。

车门打开,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面对讯问,驾车司机刘某对酒后驾车的违法情节并不否认。让人吃惊的是,经过酒精测试,刘某的醉酒程度超出醉酒驾驶标准6倍。而在交警一大队,接受民警讯问时,刘某竟向民警讨酒喝,还比划着要和民警猜拳。因醉酒驾驶,民警对刘某做出拘留15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