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后驾车遇民警弃车而逃 酒醒后报警丢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8日11:1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石家庄日报 作者:记者 尚燕华

  本报讯(记者 尚燕华)昨日凌晨,一男子酒后驾车被警方发现后,将车扔在路边跑了。清晨醒来,他却误以为自己的车被盗便报了警,民警帮其把车找回来后,他才想起了凌晨自己酒后驾车的事。

  昨日凌晨2时许,一辆白色轿车在泰华街上超过了的哥刘师傅的车,摇摇晃晃往前开去。

“这司机肯定是喝酒了。”刘师傅赶紧报警。新华“110”5号车民警接警后,很快就在泰华街上发现了这辆白色轿车。

  民警通过车载喇叭冲白色轿车喊话,可白色轿车加速前行一段路后,停在一家24小时营业的超市门前,司机下车钻进了超市。民警进入超市后,找到了涉嫌酒后驾车的男子,但满身酒气的男子拒不承认自己是司机,随后钻进一辆出租车跑了。

  昨日7时许,一名男子报警,声称自己的轿车停在楼下被盗。110指挥中心指令新华“110”5号车民警赶到了位于泰华街上的某小区。见到民警,报警男子说出了他家车的车型和车牌照号。民警当即证实,报警男子就是凌晨酒后驾车的人。

  随即,民警带这名男子找到了他停放在路边的车,这时,该男子才想起凌晨发生的一切。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