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一名男子醉驾演特技飞车直上二楼(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7日09:27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综合报道
纽约警方拆掉外墙,才将肇事车辆弄出来。
纽约警方拆掉外墙,才将肇事车辆弄出来。

  美国一名酒后驾驶者9月5日凌晨将自己的吉普车撞进纽约一户人家的二楼,美国媒体评价,整个过程犹如是在表演电影特技。

  纽约警方官员说,肇事司机亚当·克拉克现年20岁,当天凌晨12点20分酒后驾车,他先是加速闯过一个停车信号灯,继续前行时撞上土墩腾空而起,空中飞跃20米,直直撞进纽约长岛地区一座二层楼房的二楼,将房子外墙撞出个大洞。车子后来掉落到了那户人家一楼的大厅,最后停下时车尾着地,车头朝天。

  警方和消防队员随后拆掉了房子的外墙,才将肇事车辆运出来。

  房子里当时只有房主约翰·萨里一个人,当时,他躺在房子一楼的沙发上,没因这起车祸受到伤害。司机克拉克仅在事故中受轻伤,坐在他车上的理查德未受伤。

  除酒后驾驶外,警方还指控克拉克犯有鲁莽危害、刑事损害等罪。(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