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珍爱生命、拒绝酒后驾驶 宣传周活动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8日07:0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陈震

  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局获悉,根据公安部关于开展整治酒后驾驶行动的工作部署,结合“创平安、迎国庆”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五个一”的具体部署,交警局定于今日至15日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拒绝酒后驾驶”的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警方将组织力量走进酒楼、娱乐场所等发放宣传资料,共同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并主张商家积极主动提供、配备代送交通工具和驾驶员。

  宣传周的活动内容包括,组织小学生利用学校最后一节课和放学后的时间,开展“小手拉大手、劝您开车莫喝酒”活动,并邀请小学生家长参与;开展全市“珍爱生命、拒绝酒后驾驶”大型宣传咨询活动;邀请100名司机体验交警开展的酒后驾驶整治行动;在酒楼、食街、卡拉OK、酒吧、夜总会等市民较易饮酒的地方举行禁止酒后驾驶劝导活动等等。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