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何毅:搜狐汽车上海车展强势发力流量创新高

2011年04月28日16:22

  各位尊敬的领导、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2011上海车展大奖颁奖

【搜狐网副总编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领导致辞】

  欢迎大家来到2011上海车展大奖颁奖典礼的现场,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我们共同见证各项大奖的最终归属,为本届上海国际车展圆满收官!

  今年的上海车展已经是第14届了,与之相伴,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也走过了30年,从中长期看,中国汽车市场正处在保有量从千人20辆到100辆的高速增长期,汽车消费进入快速普及阶段,需求潜力仍然巨大。种种迹象表明,中国汽车工业至少还有10—15年的高速增长期。与此同时,搜狐公司、搜狐汽车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并参与到中国汽车工业的大发展中。

  2011上海车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参展车型达到1100辆之多,众多的首发新车概念车、新技术,精彩纷呈,让我们看到汽车产业发展的潮流。由2011上海车展组委会主办,搜狐汽车、汽车杂志、上海交通广播联合协办的“2011上海车展大奖”,设置了技术奖、车型奖、展台奖、制造商奖等4大类、17个具体奖项,是能够明晰反映出中国及世界汽车工业发展潮流的风向标,是本届车展的权威总结。 从4月19日起到4月27日,车展大奖评选通过网络、手机短信、现场展台投票等多种参与形式,全面接受公众投票。截止27日24时投票结束,最终520余万张选票将本届车展最闪亮的品牌与车型定格。搜狐汽车作为连续7届上海、北京车展大奖的合作伙伴,我们由衷地希望更多的厂家与用户广泛参与到活动中来,让车展大奖成为汽车产业的风向标,促进各方共同发展。

  作为中国国际车展连续八届官方战略合作伙伴的搜狐汽车,在本届车展中强势发力,据CTR央视市场研究数据显示,通过互联网关注上海车展的被访者中,有33.89%的网民会最常浏览搜狐汽车“上海车展专题”,从中了解车展信息,搜狐汽车稳居各类汽车网站之首。而另据权威第三方数据调研服务机构缔元信对搜狐汽车频道的全流量监测数据:车展第二天即4月20日,搜狐汽车的页面浏览量再创新高,最高单日点击数创纪录地达到了1.53亿,遥遥领先业内竞争对手。

  今年3月,搜狐公司刚刚在北京发布了搜狐汽车未来3年的区域战略计划,搜狐公司将投入上亿元资金,拓展搜狐汽车相关业务,计划未来两年内在全国建立超过50个汽车业务城市站,为汽车厂商、全国车友提供属地化的资讯及互动服务。未来三至五年,搜狐汽车力争成为汽车互联网领域的全能选手,兼具“门户网站”和“垂直网站”的双重优势,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媒体平台+互动服务机构”。

  今年上海车展,又到曲终人散时;明年北京车展,让我们共同期待再相会!

  最后,祝2011上海车展大奖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