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458敞篷版与新911领衔 广州车展十大豪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11月21日07:00

  【2011广州车展 展车】作为中国三大车展之一,本年度国内最后一届汽车盛会,2011年广州国际车展已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与北京、上海等大型车展相同,展馆内最令人血脉贲张的无疑是那些身价突破百万甚至千万的顶级超跑或豪车,而它们也必然会成为本届广州车展镁光灯下的焦点。今天,它们就将登场与大家见面,搜狐汽车为您汇总了10款重点豪车,它们大多是首次在国内亮相。

  法拉利458 SPIDER

  预计售价400万元左右

法拉利458 Spider 广州车展实拍

  在很多人的眼里,"法拉利"已成为超级跑车与驾驶激情的代名词,而在人们的观念中"激情"又经常与"浪漫"珠联璧合,当最具浪漫色彩的敞篷车遇见激情的法拉利458 SPIDER就此诞生。而法拉利458 SPIDER在结束不久的第64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惊艳亮相之后,也以本届广州车展作为在华首秀的舞台。

  敞篷外观是亮点

法拉利458 Spider 广州车展实拍

法拉利458 Spider 广州车展实拍

  作为推出不久的全新车型,法拉利458 SPIDER最具看点的改变自然在于其敞篷设计的车身外观。从前脸方向看,458 SPIDER延承了458 Italia颇为"妖媚"的氛围,而焦点无疑来自于敞篷结构带来的车体尾部的造型变化,458 Italia车背顺滑的曲线被两个与车椅头枕相呼应的"山脊"设计所取代,凸显了力量感。同时,为了保证车顶的顺利收放,硬顶版上张扬的发动机透明舱盖亦被金属制盖板所取代。

法拉利 458 实拍 评测 图片

  据法拉利官方资料显示,458 SPIDER采用了全铝制敞篷设计,与硬顶版拥有同样优秀的顶部防滚性能,而顶篷的开关动作也在短短14秒之内就可全部完成。值得一提的是,458 SPIDER尾部宽大的可动式电控挡风板,可以调节敞篷状态下中驾驶舱中的气流,在时速高达200km/h时仍可提供较为安静的驾乘环境。

  动力保持法拉利本色

法拉利 458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458 SPIDER保持了法拉利一贯的强势,458 SPIDER搭载了法拉利排量为4.5L的V8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拥有570匹马力的恐怖峰值功率。在这款发动机的加持下,458 SPIDER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仅在3.5秒以内,并拥有319km/h的极速,而在配备了F1 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高性能制动系统之后,458 SPIDER的操控性与制动性能亦展现了其超级跑车的内在功底。

  国内看点:价格或高于硬顶版

法拉利 458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458 Italia的售价高达388万元,458 SPIDER在国内的定价暂时还是未知数,但很有可能高于此价格。当然对于有能力购买法拉利的车主而言,价格并不是最终的决定因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法拉利458满意度:76分  排行

法拉利458

实拍图片:1291

评测文章:15

级别:跑车

油耗:13.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8.80~55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7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