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458敞篷版与新911领衔 广州车展十大豪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11月21日07:00

  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S  

  售价:未公布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与法拉利相同,保时捷911跑车界也早已如雷贯耳,但与法拉利的单一车型出彩不同,保时捷"911"车型面世距今已有47年的历史,以家族传承的名义在跑车界的历史中镌刻下了自己的名字,在刚刚开幕的本届广州车展,最新一代传人911 Carrera S也在华首次亮相。

  延续经典造型,细节刻画改进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即将于广州车展亮相的911是车系的第7代车型,而既然仍称之为"保时捷911",早已成为经典的"蛙眼"前灯以及熟悉的"保时捷线条"自然不会有大刀阔斧的改变,但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保时捷911 Carrera S比现款2350mm的轴距加长了100mm,达到2450mm,在前挡风玻璃角度以及前格栅等细节方面,新一代911也进行了较有针对性的改进。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与外观的保持传统不同,新一代911 Carrera S的"内在"可谓脱胎换骨,首先通过A柱前移,方向盘以及排挡杆位置的相对变化,新一代911 Carrera S营造了更加开阔的内饰基调,而与卡雷拉GT类似的较高中央通道,则为驾驶者营造了更优的环绕包裹感。同时,TFT真彩屏幕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的出现,亦增加了新一代911 Carrera S内饰配置的科技感。

  内在性能脱胎换骨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Carrera S搭载一台3.8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400匹马力,比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有着15马力的微小提升,与新发动机配合的为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或7速手动变速箱,操控技术上,新一代的911 Carrera S采用了更加精准的电动机械助力转向系统,并配有保时捷最新研发的动态底盘控制(PDCC)技术。在诸多新技术的加持下,新一代的911 Carrera S的进步显而易见:纽北赛道成绩是7分40秒,比上一代车型快了近13秒的时间,13秒的提升的确是一个质的飞跃。

  国内看点:历史传承的影响力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由于拥有着厚重的历史底蕴,保时捷911在国内拥有不少的忠实拥趸。对于注重经典传承的超跑买家而言,新一代911 Carrera S的外在传统造型与内在性能的飞跃,无疑具有不小的诱惑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