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458敞篷版与新911领衔 广州车展十大豪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11月21日07:00

  劳斯莱斯龙版幻影

  订金:200万元

劳斯莱斯龙版幻影

  劳斯莱斯将在广州车展上为中国市场推出一款龙版幻影车型,以对应2012年中国农历新年龙年。龙在中国是颇受尊崇的传奇神兽,龙年系列正是为了赞美龙的终极象征:力量、繁荣和幸运。特别系列由劳斯莱斯汽车公司的特制部门设计。车内将有龙图腾、龙枕刺绣、龙幻影乘客镶嵌板、有劳斯莱斯标识和花边的刺绣坐垫、荧光踏板几个特别的地方。

劳斯莱斯龙版幻影

  龙图腾:车身侧面涂有金色龙德喷漆,为达到完美的匀称和平衡,龙头向前。此手绘龙图腾灵感来自北京故宫,为整车外观的画龙点睛之笔。

劳斯莱斯龙版幻影

  龙枕刺绣:车内每个皮革靠枕上也有精致的手工刺绣的龙图腾,并融合四种色彩:茶色、金色、黑色和白色,以映衬使用的皮革颜色。此外还带有一个额外的座椅花边。龙幻影乘客镶嵌板:在这个特别系列中,每部车的仪表盘将会配有手工制作的龙镶嵌装饰。

劳斯莱斯龙版幻影

劳斯莱斯龙版幻影

  有劳斯莱斯标识和花边的刺绣坐垫:车内后座坐垫为纯手工织品,绣有劳斯莱斯R-R标识和花边。荧光踏板:四面车门均有荧光踏板点缀,上面刻有"Year of the Dragon 2012"(2012龙年)。



  2011广州车展: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将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 、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广州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A7宝马全新1系一汽大众新速腾保时捷全新911东风风神A60长安逸动车型。查看更多广州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广州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劳斯莱斯幻影满意度:80分  排行

劳斯莱斯幻影

实拍图片:1004

评测文章:9

级别:豪华车

油耗:15.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68.00~80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