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吉利帝豪广东增幅超120% 车展信心十足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0:25

  记者从今天开展的第九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了解到,吉利集团携旗下三大子品牌19款车型亮相,不仅有新自由舰远景熊猫英伦SC7系、帝豪EC8等目前市场热销产品,还有全球鹰GC6GC7帝豪EX8EV8、英伦SC6等未来两年内即将投放市场的车型,此外,三款吉利最新研发,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新能源车等也将悉数登场。应该说,无论是在品牌打造还是在产品开发上,吉利汽车都表现出稳健有序,充满信心的发展态势。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日前公布的车市运行数据显示:10月,国内汽车产销量分别为157.02万辆和152.48万辆,环比下降1.99%和7.37%。在今年车市表现不佳的大环境下,自主车企的发展尤显举步维艰。但吉利汽车的销量还是出现了整体增长,据介绍,吉利今年前10月销量为33.4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5.3%,高于行业平均增幅,与吉利的销量预期基本相符;上半年,吉利在净利润和营业额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保持着平稳的增长势头。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帝豪品牌车型在车市风向标的广东,增长幅度非常突出,已超过120%,成为这一区域销售势头最猛的自主品牌车型。

  业内专家分析,今年吉利能保持稳健的增长,一方面是得益于吉利品牌力和产品力的提升。经过四年多的战略转型,吉利通过坚持打品牌战、服务战、价值战、品质战、道德战,以市场为中心,以顾客满意为准绳,通过在研发、人才、制造、营销、企业文化、品牌管理等方面一系列的改革创新实践,大幅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品牌形象。另一方面,吉利在三大品牌的渠道建设与管理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赢得消费者信任,保证了销量的增长。从而能经受种种市场的考验,有较强的抵御能力,从容应对残酷的市场竞争,并不断发展。

  据吉利相关人员透露,本月底,吉利新A级三厢轿车全球鹰GC7将隆重上市,年内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搭载6AT车型的英伦SC7也将择日上市,这对吉利产品整体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和市场占有率的进一步扩大将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