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五国九地布局结硕果 长安广州车展筑新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2:17

  11月21日,长安汽车以“智尚未来生活”为主题,携旗下全系自主品牌车型、6款环保发动机和2款高效变速器亮相2011年广州车展。本次车展,长安汽车隆重发布了全新的动力品牌BlueCore,还首次展出了中级战略车型EADO逸动、入门级家轿B501、奔奔MINI 2012款等全新车型,全方位展示出长安汽车汇聚五国九地之智慧、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2012年将是一个崭新的开局之年。长安汽车不但要实现研发全球化以及制造工艺标准的国际化,更要在动力总成技术领域取得突破,长安汽车将一如既往地朝着‘打造国际一流汽车企业’的目标努力。”

  全新动力品牌 彰显行业领先科技

  经过不懈的探索和努力,长安汽车近年来节能减排动力技术成果颇丰,在本届车展上,长安汽车发布了全新动力品牌——BlueCore,展现了长安汽车在动力总成技术领域的最新成就。

  “BlueCore”动力品牌,是长安汽车集所有动力研发与创新成就,并融入极具前瞻性的未来创想,打造的“高效节能环保动力总成”的解决方案。该动力品牌涵盖了自主研发的TEi、i-GDI、TC等动力提升技术和DCT、AT、CVT、IMT等先进变速箱技术,使其应用搭载整车具备“动力强劲、高效洁净、安静舒适”的特点。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节能环保技术是长安核心的核心、重点的重点,长安正在研发新型发动机、新型节能环保整车及纯电动汽车,可让平均油耗在五年之内降低30%”。长安动力品牌“BlueCore”的发布,不仅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发动机研发及应用的最高水平,更彰显出长安汽车在科技研发上的雄厚实力。

  首发战略车型EADO逸动 汇集全球造车智慧

  作为长安使用新标以来推出的首款战略车型,EADO逸动采用全新五国九地研发平台、全新的动力、全新的设计语言,在造型设计、车辆性能、品质精细化等方面都有突破性的提升。

  EADO逸动拥有时尚动感设计、舒适便利空间、全新高效动力系统、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丰富人性化配置等五大卖点。整车宽度1820mm,前轮距1550 mm、后轮距1569 mm,使其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EADO逸动将搭载长安最新的“Blue Core”动力总成系列中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还将搭载1.5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除拥有常见的ABS+EBD、四轮碟刹、前排双安全气囊外,还配有同级车中少见的侧气囊、前后排一体式侧气帘、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电子防盗系统、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儿童安全锁、安全带未系提醒、紧急制动提醒等,充分体现主被动安全兼顾的用心呵护。

  入门级家轿B501 占领细分市场

  本届车展上首次亮相的B501是长安汽车基于B平台打造,专门针对中国道路条件而研发的一款高性价比入门级家轿。除了具备长安汽车一贯的时尚大方、经济节油、安全性能之外,B501历经苛刻整车品质试验而造就的超高可靠性将增添它在市场竞争中的筹码。

  B501空间达到同级别车型中上水平。该产品选用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C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诸多先进的技术,具有优异燃油经济性、动力性及排放品质,满足国四、国五排放要求与最新颁布的三阶段油耗法规。

  悦翔2012款 实用家轿新标杆

  悦翔2012款在保留整车流畅靓丽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时尚、大气的设计元素,使得整车在时尚动感之外更添一丝英气。搭载“Blue Core”1.5全铝发动机,采用D-VVT技术,全面提升悦翔2012款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为145 N•m,整车油耗可降低10%左右。

  奔奔MINI 2012款亮相 引领微轿时尚潮流

  奔奔MINI自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热捧,销量居细分市场前三甲。奔奔MINI 2012款是奔奔MINI上市以来的首次改款升级,整车造型饱满圆润,前脸造型以简单几何形体为主,搭配小区域异型元素,简洁不失精致;搭载改良型C10发动机,最大功率51.2kW,最大扭矩为90N•m,百公里油耗仅为5.2L,符合国家节能补贴新政规定。配置上,奔奔MINI 2012款在同级别车型中首次搭载外后视镜加热功能,高配车型还新增GPS导航功能和可视倒车雷达

  科技长安,实力长安,是长安汽车一路前行的方向。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的动力品牌BlueCore、首款战略车型EADO逸动以及多款紧抓市场前沿需求的最新车型,成为长安汽车实力全面提升的生动诠释。长安汽车将继续不断创新,以技术和产品为基石,向着国际一流汽车企业的目标稳步迈进。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