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汽威旺306以品质创2011成都车展"硕果"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0月08日14:02

  继圆满完成西藏品质之旅之后,成都车展期间,北汽威旺306又接连收到媒体嘉奖。9月16日,由华西都市报等联合主办的,被誉为"车界奥斯卡"的首届中国车市口碑榜中,北汽威旺306被评为"最佳口碑微车",成为国内众多微车产品中老百姓口碑最好的两款微车之一;而9月19日由成都商报公布的2011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榜单中,威旺306更是一举获得"最佳性价比车型"殊荣,彰显出其在市场上强劲的竞争力。

  从西藏品质之旅,到以唯一一款单品牌形式参展的微客车型亮相成都车展,再到受到媒体大奖垂青,北汽威旺306上市短短半年的表现犹如一匹黑马。不仅如此,8月份中汽协数据统计,威旺306在微客新进品牌中销量第一,更令业界瞩目。

  对此,北汽相关负责人表示,北汽威旺能够在短时间内得到市场的认可,凭的就是其杰出的品质。据悉,北汽打造威旺306的初衷,就是要为中国广大创业者提供最可靠的致富伙伴,为此,北汽从原材料采购到入库把关每一个环节均采取最高标准。威旺306所有钢材均采用首钢优质钢材,大厚度钢板确保了车辆的敦厚结实;同时采用同级别中品质最好的的首创轮胎,大大加强了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和牵引性能;入库标准则向北京现代看齐,实现了漆面无颗粒,无划痕的高入库标准高,苛刻要求确保了每一辆送到用户手中的威旺306都无任何问题。今年8月份,威旺306爱心车队行驶超过7000公里,翻越海拔最高达5000米的高原,完成了从北京到西藏的壮举,让世人刮目相看。此次威旺306受到媒体嘉奖可谓实至名归。

  仅仅上市半年时间,北汽威旺便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业绩,其发展态势让人瞩目。可以说,在现今条件下,以北汽威旺为代表的微客品牌在产品品质把握、市场运营和品牌打造方面日臻成熟。随着威旺306的走向成功,北汽微客品牌所具有的后发优势正在逐步显现,同时也必将会推动高品质微客市场迈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