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首款车联网智能终端 iPND3 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1月21日11:55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车网互联作为国内领先的车联网企业,携新品亮相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展出首款车联网便携式智能终端产品——iPND3。

搜狐汽车独家曝光 iPND3
搜狐汽车独家曝光 iPND3

  据悉,早在2009年,车网互联便开发了带有通讯功能的全新交互式导航仪——iPND,包含了语音通讯,精确导航,实时路况查询,自助旅游,电子狗等一系列可交流互动等功能的产品,开创了车联网首款支持语音通讯功能的交互式便携式导航仪产品。

  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不断发展,车网互联公司在iPND的基础上,开发了基于Android系统的首款车联网智能终端——iPND3。该产品融合了互联网、云计算、移动通讯的智慧之举,集导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为一体。依托车网互联carsmart强大的运营平台,让驾驶者的汽车生活变得更加智能轻松:

  更智能的个性化导航

  可为用户实现一键导航,还可以由客服、朋友代设或自助设置导航,让导航更为方便快捷。此外,iPND3的移动互联网功能还带来实时动态交通信息,随时了解拥堵路段,及时调整行车路线规划。

  更实用的LBS信息服务

  实现基于位置的商家打折、广告、动态车位、加油站位置、动态POI等动态信息的完美展现与语音提醒,为繁忙的城市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更丰富多彩的POI信息分享

  通过iPND3还可以对兴趣的POI(兴趣点)进行点评、上传、分享,让用户永远拥有最新最准确的POI信息,还可以随时上传到微博,QQ等公共平台与更多的朋友分享。

  更宽广的移动互联网应用

  iPND3的云存储平台有上万首新歌可以随意点播,无需再拷贝存储,此外还有FM电台、视频娱乐、浏览新闻、收发邮件、米聊、微博等海量移动互联网应用。

  超乎想象的车友会互动

  车友会功能是iPND3的特别亮点,通过iPND3可与旅伴实现目的地共享,即时信息交流,车友位置查询等功能,让车友会的行进过程中沟通便利、生动有趣。

  据车网互联公司总裁张春辉透露,车网互联将以移动互联网技术创造用户新体验,通过车联网技术改变车生活。车网互联以驾驶者需求为所有产品设计原点,营造“My car ,My road,My life”的智慧车生活,公司推出的新产品iPND3即为用户体验到车联网时代更加智能的车生活。

  车联网时代已经来临,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车联网移动智能终端产品,想亲身体验车联网技术为汽车生活带来的改变。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