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英菲尼迪广州车展登临 展示"挑战者形象"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2:38

  今天,当代豪华车品牌、红牛F1车队官方合作伙伴——英菲尼迪携旗下奢华全尺寸SUV QX56跑车SUV FX系列跑车型Crossover EX系列、高端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系列和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在内的全系明星阵容,以及豪华概念车ETHEREA和红牛F1车队冠军战车倾情亮相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款款灵感车型交相辉映,完美诠释出英菲尼迪品牌勇于突破传统的挑战者形象,尽显英菲尼迪品牌一贯秉承的优雅风范、永不妥协的创新精神和蓬勃丰沛的激情活力。

 

  超过1100平米的展台上,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在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上屡创佳绩的红牛车队F1战车,英菲尼迪全球形象大使塞巴斯蒂安•维特尔驾驶这款熠熠生辉的超级战车成功卫冕了这一赛季的F1世界冠军。2011年,无疑是英菲尼迪值得骄傲的一年。借助F1这个无与伦比的传播平台,英菲尼迪的品牌得到了巨大提升和不断深化。日产汽车公司企业副总裁斋藤彻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12赛季,我们将进一步扩大与F1红牛车队的合作, 英菲尼迪将有更为醒目的品牌形象出现在红牛车队的F1战车上, 我们的品牌名称及LOGO还会出现在车手比赛服以及车队装备等更多新的位置。此外,英菲尼迪和红牛车队还将通过贯穿全年的更加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媒体活动来提升两大品牌的合作关系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影响。同时我们还将更加深入与维特尔个人的合作,从而使这一战略合作在全球掀起新的热潮。”除此以外,英菲尼迪还通过震撼人心的品牌广告,以全新挑战者形象将英菲尼迪不拘常规、颠覆传统的品牌调性与内涵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同时,英菲尼迪在2011年举行了 “G系极风之旅”赛道挑战、“驾•享新境”英菲尼迪M试驾会等多项大型体验式营销活动,使更多消费者和媒体朋友亲身体验产品澎湃的动力、优雅的设计和尊崇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精准的市场营销策略之外,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服务网络建设也以惊人的速度高速扩展。在2010年25家经销店的基础上,英菲尼迪在2011年实现了经销店数量翻一番的目标。超过50家严格按照全球统一零售环境设计标准(IREDI)建设的经销店将在年底前全部投入运营,全面覆盖中国由沿海至内陆的各主要城市和地区,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致情致盛 完美体验”(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的贴心服务。与此同时,英菲尼迪在华的销量继续保持了2010年强劲的增长态势,当仁不让的成为领先业内的佼佼者。

  骄人的成绩成为英菲尼迪品牌植根中国值得铭记的里程碑,前瞻未来,英菲尼迪展露出挑战者征服市场的无限动力。首先,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以及其他一些正在快速增长亚洲市场的强大需求,英菲尼迪的全新全球总部将于明年在香港落户。作为日产“NISSAN POWER 88”中期业务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英菲尼迪制定了全球年销售量50万台的目标,而此次在香港建全球总部这一举措正是为了推动这一年销售目标的实现。该计划同时涉及,未来英菲尼迪新车型的研发与投放所进行的周密的规划。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表示:“产品一向是英菲尼迪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不论是尖端汽车科技与环保技术的应用、还是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改进与量身定制、亦或是代表未来汽车发展方向的全新品类开发,多款极具竞争力的新产品引入计划已经蓄势待发。我们期待以更多优秀的产品最大程度的满足市场的发展与细分需求。”此外,在已建成的初具规模的销售网络基础之上,英菲尼迪还将在重点城市建设全新概念的旗舰品牌体验中心,具象化地凝粹英菲尼迪“灵感、优雅、力量”的品牌精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极致客户体验。

  2011广州车展的完美亮相,是英菲尼迪奏响的挑战未来奔赴新征程的序曲。凭借强有力的丰富产品线、日趋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战略卓著的营销能力以及挑战者超越巅峰的壮志雄心,充满激情、进取的英菲尼迪必将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