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本田MPV亮相 自主研发车型发布命名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1月21日11:13

  11月21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琶洲展馆隆重开幕。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以史上最强阵容参展:除全新上市的第九代CIVIC思域)、CR-V思铂睿三款量产车型之外,将于2012年上市的高端MPV Elysion的概念车揭开神秘面纱,东风Honda自主研发车型系列的首发车型也正式发布中英文命名。

 

  东风Honda将在2012年下半年导入新概念的高端MPV车型Elysion。本次车展展出了以量产车为基础的概念车型。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日趋多样化,从商务专用扩大到商务、家庭兼顾的用户需求越来越多。东风Honda总经理水野泰秀介绍说:"东风Honda高端MPV概念车型的研发,正是东风Honda基于‘DYNAMIC & EXCLUSIVE’的设计理念,希望打造具备舒适性、安全性和高档感的‘Stylish MPV’全新市场。"

  本届车展,东风Honda自主研发车型系列LOGO也首次发布,预计将于明年上市的东风Honda自主研发车型系列的首发车型,其中文名称为思铭,英文名称为CIIMO。据悉,思铭东风Honda基于第八代CIVIC平台的自主研发车型,填补了第九代CIVIC取消LXi车型后留出的市场空间,以较CIVIC更低的价格和与CIVIC一脉相承的东风Honda品质,最大化满足中级车入门级客户群体的需求。

  东风Honda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说:"思铭将与第九代CIVIC共线生产、同网销售,由它们组成的CIVIC平台产品群将大幅度扩大东风Honda对于中级车市场的覆盖度。"

  基于小规模起步,滚动式发展的考虑,东风Honda始终以构筑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品质体制,不辜负客户的信任为目标,并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在刚刚公布的2011年某权威汽车调研机构新车质量调研(IQS)结果中,东风Honda在总体品牌中排名第一,CR-VSUV车型中第三次获得排名第一。同时,在2011年某权威汽车调研机构客户满意度调研(CSI)和销售满意度调研(SSI)中,东风Honda也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四名的佳绩。

  今后,东风Honda将继续努力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并期望以在八年培养塑造的高品质为基础,寻求量的扩大。2012年,东风Honda将迈向新的发展阶段,即将建成的第二工厂将使东风Honda产能达到36万台;高端MPV车型Elysion概念车和自主研发车型思铭的上市,表明了东风Honda加快引进和研发新车型、进一步充实产品线的战略理念,也将强势助力东风Honda进入新的市场领域。

  业内专家指出,年末收官之际,东风Honda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和非凡的经营业绩,向外界展示了企业发展的蓬勃生机,而2012年在产能新车导入方面的充足准备,将使东风Honda迎来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飞跃期。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