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品牌豪车亮相 新款911 CarreraS亚洲首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肖敏 马海燕
2011年11月17日07:28

       随着广州车展的脚步临近,众多豪华车逐一争相亮相,豪华车市场也开启了新纪元。在2011年最后的汽车盛宴里,有哪些豪华车跑车能够让我们大饱眼福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

  新款911 Carrera S亚洲首发

  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将首次亮相亚洲车坛。届时,该车将与Panamera Turbo S以及限量版Cayman Black Edition等登场。据悉,新款911 Carrera S注重性能与效能、运动性与适驾性的结合,融经典的设计与前瞻性的技术革新于一体,采用了诸如大幅度减少排放量、升级版引擎动力系统等创新手段。

  全新458 Spider中华区首发

  记者获悉,意大利顶级豪华跑车品牌法拉利将在广州车展上举行全新458 Spider中华区首发仪式,这是该车型首次在大中华区车展中官方亮相。作为全球首款中-后置8缸硬顶敞篷双座跑车,新款458 Spider成为458 Italia系列的新成员,丰富了法拉利中-后置8缸引擎车型的产品线。

  据了解,法拉利历史上首部四座四轮驱动GT跑车FF也将在华南地区首次与公众见面。此外,象征高性能极致驾驶体验的458 Italia以及法拉利首部硬顶敞篷跑车California也同时登上法拉利展台。

  大切SRT8将疾速驾临羊城

  在新大切上市一周年之际,Jeep品牌借今年广州车展再次延伸现有产品线,史上最贵Jeep车型大切诺基SRT8将疾速驾临羊城,同时,Jeep展台将为消费者呈现国内涵盖细分市场最全面的SUV阵容。

  作为Jeep终极高性能旗舰车型,新大切SRT8最大的亮点在于Jeep“全路况智驱体系”打造的终极公路性能,0到百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9秒,让新大切SRT8顺利跻身“5秒SUV俱乐部”。

  全新BMW 1系中国首展

  记者从宝马获悉,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宝马集团将带来全新BMW 5系旅行轿车、全新BMW M5等全新车型;即将实现国产的华晨宝马BMW X1;采用全新动力单元的全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也将首次在中国亮相;此外,BMW 760 Li V12 25周年特别限量版将在中国市场限量发售50台。

  其中,将于明年初在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投产的BMW X1引来广泛关注。BMW X1将是华晨宝马BMW 3系和5系之后的第三款量产车型,战略意义重大。此外,全新BMW 1系也非常热门。据悉,该车为第二代BMW 1系,外观、内饰到动力总成都焕然一新,并且首次引入了设计套装(Line)理念,分为运动设计套装(Sport Line)和都市设计套装(Urban Line)两种风格。

  沃尔沃V60 R-Design中国预展

  记者获悉,沃尔沃汽车将携全线车型亮相今年广州车展。其中,全新车V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将进行预展,XC6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也将首次亮相。沃尔沃C30电动车也将同台展出,展示沃尔沃汽车迈向“零排放”目标的环保成效。

  据了解,V60沃尔沃V车系里最新的一员,将于明年正式引入中国,届时,沃尔沃S、V、C、XC四大车系将齐聚中国市场。在DRIVe绿色驾控战略中扮演重要角色的C30电动车首批250辆车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向部分欧洲客户交付。

  西雅特2012 LEON中国版登陆

  继2011年上海车展首度亮相之后,西雅特汽车加速中国市场布局,并将于本届广州车展宣布西雅特进口车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创新营销体验。此外,代表西雅特车型未来发展方向的三款概念车首次同台亮相。同时,2012年将进入中国市场的LEON中国配置版将首次亮相。

  本次车展,西雅特将Enjoy(享乐)和Engineering(工程学)合二为一充分体现西雅特SEAT品牌核心理念“动感驾驭、设计至上、年轻心态”的特点。

  据悉,在西雅特展台上,消费者将看到IBL、IBEIBX三款概念车,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量产车型Ibiza和Leon,以及MPV车型Alhambra。

(责任编辑:黄远萍)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