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广汽传祺领衔自主车发力 显新公务车风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4:58

  日前,三部委对公务车采购细则规定的联合发布,“双18”细则出台将众多合资品牌轿车拒之门外,崭新的自主公务车时代已经来临。在公务车市场新格局开篇之际,盛大开幕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车展更成为中国自主企业展示自主创新实力与成果的绝佳舞台。主场坐镇的“广汽军团”高调展出倾注集团之力并融汇世界造车智慧打造的传祺1.8L轿车,领衔自主品牌彰显出新一代公务车风范。

广汽集团车展
广汽集团车展

  传祺1.8L 尽显新一代公务车风范

  在广汽传祺展台上,摆放着一辆2012款1.8L传祺,它典雅高贵、豪华气派,成为馆内一道亮丽风景,媒体记者和观众纷纷驻足围观。

  传祺车身线条流畅、饱满有力,四边形前格栅加上双横杠装饰条,有如雄鹰展翅之翼,与神采飞扬的前大灯连接简洁自然。传祺1.8L无处不在的沉稳大气风格,符合大多数中国人沉稳和低调的作风。

  传祺底盘源自欧洲名车底盘系统,前悬架采用高位斜置双Y型控制臂独立悬挂,后悬架为独有的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具备超强抗纵倾能力及敏锐的转向特质,使其即使是高速过弯、紧急避障等极限操作也绝不会给驾驶者造成任何负担,任何弯道均可轻松通过。制动则采用行业领先的前轮通风盘式制动器、后轮驻车一体式盘式制动器,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9.75米,可谓车随心动,面对弯道犹如在直路行驶般稳定顺畅。此外,配有和奔驰宝马等德系C级车同样的博世8.1版本ESP,有效提高了传祺的驾乘稳定性。

  “传祺不论是外在设计还是内在的性能上,都尽显公务车尊贵大气、含蓄庄重的核心价值,定位于新一代公务车的典范,”广汽方介绍,它基于欧洲C级名车平台上打造而成,拥有合资B级车的品质,而价格却与A级车相同。在主被动安全、驾乘舒适性、电子电控系统、车内空间的人性化设计等多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

  传祺领衔新自主公务车时代

  《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管理细则》,明确指出,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发动机排气量不超过1.8升,价格不超过18万元。

  业内资深人士认为,新政带来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两方面:首先,采购用车排量下调,让一些最低排量为2.0L的品牌对公车采购市场变得一筹莫展。其次,采购用车价格标准下调,又把一些搭载了1.8L发动机,但售价略高的合资中高级级轿车挡在了门外。

  传祺1.8L除了满足新政的排量和价格两方面要求外,公务车采购的首要标杆——可靠性,也是传祺一贯优势所在。传祺采用了GAC车辆碰撞吸能控制技术搭配高强度车身材质的防护组合,对车体关键部位进行了加固,通过环状包络骨架有效吸收、分流碰撞产生的能量,为车辆提供全方位的防护。在不久前C-NCAP新一轮安全测试中,传祺勇夺48.8分的高分,荣获该项测试五星安全标准,这个分数超越了大部分同级别合资车,成为自主品牌车中当之无愧的安全状元。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9月份传祺1.8L更以中国投洽会贵宾接待用车身份亮相世界,上市以来已接连获得公安部门、银行系统的采购大单。

  全球视野奠定世界级品质

  伴随传祺1.8L第一次在国际车展上亮相,充分体现出广汽欲借采购新政“东风”,谋划公商务车市场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这背后,广汽几十年来以全球视野坚持自主创新与突破所积累的深厚功底引来更多的关注。

  今年8月1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广汽番禺世界级工厂——广汽乘用车视察时,殷切希望广汽“把握经济转型需求,着力核心技术创新,持续提升自主品牌”。广汽乘用车从成立之初就在生产工艺、工厂布局上更充分融合国内外汽车行业先进技术,实现精益设计、精益生产,从顶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同盟到投巨资成立的汽车研究院,全方位确保传祺在品质上的领先地位。

  因此,从一开始就以全球视野打造的广汽传祺,无论是技术、品质、还是品牌内涵,都达到了业内首屈一指的品质水平,足以与其他合资品牌抗衡,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极高的市场关注度。

  业内人士指出,广汽站在中国自主模式的新高度,践行了坚持向世界看齐,实现自主创新、锻造拥有世界级品质的自主好车的发展道路。正式基于“品质与品牌”的高端突围模式,造就了过硬品质传祺轿车,向国人展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新高度。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