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北现发布自主品牌“首望” 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5:27

  2011年11月21日,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北京现代再次宣告迎来企业重大突破——正式发布了全新自主品牌“首望”,开启了北京现代的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之路。

 

  顺势而上 “首望”承载自主造车梦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每一个身处腾飞中国的汽车人都在感慨。经历了市场规模从10万辆到1000多万辆的几何级增长,中国汽车工业、配套产业的发展日趋成熟,自主造车正迎来破茧蝶变的战略机遇期,成就自己的世界级汽车品牌的责任在肩。

  中国需要世界级的品牌,在这样的背景下,北京现代顺势而上,发布自主品牌,寻道汽车强国之路。北京现代自主品牌中文名为“首望”,在古语中有“头等望族“之意。据此不难看出,“首望”在传承北京现代名望血统同时,还寓意其承载着北京现代汽车人及广大消费者的厚望,承载着自主造车的产业梦想。

  “首望”的LOGO形状酷似向上高高托起的双手,简洁明了并与其品牌寓意紧密契合。象征着“首望”不仅能为追求理智生活的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高品质的汽车产品,也能为消费者带来细致、满意的服务,让消费者都能分享到充满希望的未来。

  本次广州车展发布亮相的“首望”是一款纯电动车。据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首望”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的新能源车型,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与汽车生活品质。

  “首望”的诞生,标志着北京现代的自主事业迎来了新的里程碑。“首望”,不仅是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战略考虑,同时也是北京现代人实践汽车强国使命,以合资企业下的自主方式寻求“破题”,是顺应汽车市场发展新形势下所做的有益尝试和探索。

  势如破竹 “首望”有备而来

  有关此次“首望”发布,专家认为北京现代是有备而来。2009年,在索纳塔车型的基础上,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独立完成设计、自主研发并推出“名驭”后,北京现代的自主历程就已正式启动。此次,“首望”的推出则意味着历经两年多的尝试与摸索,北京现代自主品牌的大幕终于正式拉开。

  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更用“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来形容“首望”的诞生。一方面,得益于持续实施的“品质经营”战略,现代品牌击败了众多知名汽车品牌,强势崛起,“首望”此时推出,传承现代品牌口碑,延续经典品质,势必势如破竹。其次,在市场呼唤发展自主品牌的呼声中,推出“首望”是响应国家产业政策并洞察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趋势的必然结果,体现了北京现代作为乘用车企第一集团的标杆地位。

  而在体系能力方面,合资进程为自主品牌技术引进、吸收以及营销管理等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年以来,北京现代以锐不可当的黑马姿态,以累累硕果惊艳业界:中高级旗舰车型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仅半年销量连续破万,成为名副其实的“新一代主流中高级车”,企业累计产销量更跨越300万辆,充分证明北京现代不仅具备卓越的制造能力和品质保障能力,同时品牌建设能力,以及供应链管理体系,都将为“首望”成功护航。

  北京现代有信心站在全球汽车产业的高度,整合全球以及国内顶尖技术和资源平台,打造世界级合资企业自主品牌。正如全新品牌的名字,“首望”是北京现代在这个大时代背景下为汽车工业发展写下的最好注解。依托北京现代强大的研发、采购、生产和营销实力,以及广大消费者与300万用户对北京现代品牌与产品的认可,“首望”将承载着中国汽车守望者的梦想,在中国向汽车强国的发展之路上赢得辉煌。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