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京现代推首款合资自主 广州车展将首发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玲
2011年10月25日07:40
[提要]10月18日,在北京现代九周年庆典暨三厂主体工程(厂房)竣工典礼上,北汽集团、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称:“十二五”期间北京现代将围绕两个“倍增计划”提升核心竞争力:即产销能力和中高级产品结构较之“十一五”末年实现全面倍增,到2017年产销量由70万辆倍增至140万辆,中高级产品比例由26%倍增至50%以上。同时,北京现代合资自主品牌将于下月举行的广州车展首发,上市的首款车型是基于伊兰特改造的电动车,随后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我来说北京现代首款合资自主车]
北京现代推首款合资自主 广州车展将首发
北京现代推首款合资自主 广州车展将首发(资料图)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晨报讯(记者 和玲)今年已经九岁的北京现代不再单纯追求速度,而是更在乎质的提升。在10月18日的北京现代九周年庆典暨三厂主体工程(厂房)竣工典礼上,北汽集团、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称:“十二五”期间北京现代将围绕两个“倍增计划”提升核心竞争力:即产销能力和中高级产品结构较之“十一五”末年实现全面倍增,到2017年产销量由70万辆倍增至140万辆,中高级产品比例由26%倍增至50%以上。同时,北京现代合资自主品牌将于下月举行的广州车展首发,上市的首款车型是基于伊兰特改造的电动车,随后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十二五计划:北京现代产销计划140万 拟十二五末达成

  成立九周年:北京现代"三喜临门" 隆重庆祝成立九周年

  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杨镇的第三工厂只用了11个月就实现了主体工程完工,是送给北京现代九周岁生日的最好礼物。北京现代第三工厂总投资65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115万平方米,其应用的技术、工艺和设备都达到全球领先。落成后的第三工厂,将成为北京现代的“旗舰工厂”,并成为韩国现代27个海外工厂中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生产基地。

  第三工厂:北京现代第三工厂主体竣工 将建第四工厂

  从最初的5万辆产能,到现在的70万辆产能;从当年800多人的制造工厂,到如今拥有近10000名员工的现代化、国际化企业;从生产初期大多依靠CKD,到如今拥有一百五十多家配套企业,90%以上的国产化率;从成立之初只有北京4家经销商,到现在遍布全国的600多家经销商和服务商。伴随第三工厂的投产也标志着北京现代百万产能完成了关键性一步;同时,百万规模的产销体系也为下一目标“十二五”规划打下牢固坚实地基。

  自主品牌:北京现代自主品牌和新能源车 将年底发布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