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欧莱新车定妆照首曝 或广州车展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0月25日08:32

  使用大众平台 或广州车展首发

一汽欧莱定妆照首次曝光

  尾部的细节谍照虽然还有部分伪装,但我们已经能够首次清晰的看到尾灯的款式,采用了和大灯相似的修长的风格,同样前后统一的还有后保险杠上的大幅度U型轮廓。后保险杠设计比较饱满,下部采用了黑色扰流板的运动风格设计。

一汽欧莱定妆照首次曝光

一汽新品牌欧莱新车谍照

  同样,我们之前的谍照信息中已经曝光,欧莱车型改款后,整体设计还是延续了早期奔腾B30雏形的设计理念,车身部分改动不大。据消息,车型平台是来自于大众的技术,这与目前奔腾B50B70,以及即将推出的B90车型均来自于马自达系列的马直达6和睿翼车型平台有着很大差别。

一汽新品牌欧莱新车谍照

  和时尚动感的外形风格一样,内饰也是回炉再造,硬朗前卫的线条,以及彩色内饰的设计融入到了欧莱车型上。配置运动风格的桶型仪表板,中控台面板使用钢琴漆材质,音响区域和空调出风口都呈现出V型排布。银色、黑色的内饰,穿插红色面板,具有极强的运动车型特质。高配车型将配置电动天窗倒车雷达、自动变速箱等等。

奔腾 B3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海车展亮相的GO概念车】

  据消息,新款欧莱车型将在明年推出,按照目前无伪装谍照的信息来看,预计最快有望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发布,最迟也会在明年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而且到2013年还会推出该车型的两厢版本。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杨建伟 聊聊吧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使用大众平台 或广州车展首发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