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Multivan/全新夏朗谍照 年内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10月25日06:30

  【搜狐汽车 金狐谍】虽然大众品牌在中国无论是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亦或是奥迪品牌,甚至斯柯达,都可以说顺风顺水,但在部分细分市场上,却并不如意。比如说MPV市场,虽然途安车型借助小改换代,升级TSI+DSG动力组合,在销量上有所精进,但是比起上海通用GL8等车型在MPV市场上的强势地位,仍然只能是垂涎欲滴。

夏朗、新款Multivan谍报

夏朗、新款Multivan谍报

大众Multivan路试谍照】

  在暂时没有新款国产车型之前,大众将通过进口车型快速占领这一市场。高端商务车型Multivan改款升级后,将继续引入中国市场,同时还有全新的商务MPV车型夏朗首次引入中国市场。

大众Multivan上海车展实拍

大众Multivan上海车展实拍】

  近日我们也拍到了新款Multivan在国内路试的谍照,对比之前车展发布的改款版本,这是一辆新款的Multivan车型。实际上新款车型是基于现有版本的Facelift小改版本。从测试车的尾部谍照几乎看不出太大区别,但实际上新款车型的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车身侧面和尾部的防擦条已经取消,侧面滑门车窗上可单独开启的小车窗也将不再出现。

大众Multivan上海车展实拍

大众Multivan上海车展实拍】

  新款Multivan最大的变化主要还是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新的大灯和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相应了新一代大众车型的家族脸谱设计,采用黑底大灯,配上镀铬装饰,使得这款有些笨重的车型一下子运动了不少。内饰部分变化非常小,同样是换上了新款的家族风格方向盘,我们在各种进口、国产的车型上,对这个多功能方向盘已经司空见惯。

大众Multivan上海车展实拍

大众Multivan上海车展实拍

大众Multivan上海车展实拍

大众Multivan上海车展实拍】

  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型升级了GPS导航和DVD娱乐系统,另一个重大升级就是动力系统的更换,取消了原有的3.2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2.0TSI动力,150kw/350Nm的动力输出与老款发动机在最大功率输出和最大扭矩输出上各有千秋,同时还将增加4Motion四轮驱动技术。在定位上,大尺寸的Multivan仍然是50万元级别的高端商务接待用车市场。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大众Multivan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