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新3系Coupe海外谍照曝光 或命名4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10月21日09:30

  【搜狐汽车 新车】在第六代宝马3系亮相之后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其衍生车型也开始纷纷透露了相关信息。在M3曝光了路试谍照之后,近日源于新一代3系Coupe车型也曝光了路试谍照,只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官方的消息确定新车将命名为3系Coupe还是全新4系。

2012款宝马4系谍照曝光

2012款宝马4系谍照曝光

2012款宝马4系谍照曝光

【全新4系路试谍照】

  新命名,以6系的命名来看,未来宝马汽车有望将以偶数来命名奇数系列轿车的轿跑版本和敞篷版本。这也就意味着3系Coupe车型将命名为4系,现在的1系则会被改名为2系。所以我们就暂且称这辆新车宝马4系。

2012款宝马4系谍照曝光

【全新4系效果图】

  新车信息,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Coupe车型的定位为它迎来了更加低矮的造型以及流畅的车顶曲线。相比于6系,由于尺寸的限制,新4系的线条并不像6系那样舒展,不过依旧体现着跑车的特性。整车前脸外饰造型应该与最新的3系相吻合。动力方面则同样来自于新3系,包括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直列六缸动力。与之匹配变速器为六速手动和八速自动。预计包括旅行版在内的新3系各衍生车型将于未来12个月内悉数上市。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